『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』
進入內容區塊
臺灣菸酒全省觀光酒廠圖

台酒玉山大曲八年甕藏藍鵲版(玻璃瓶)

*本網站公告之酒品售價,以各營業據點之實際售價為準。
台酒玉山大曲八年甕藏藍鵲版(玻璃瓶)

純糧固態發酵、固態蒸餾,精選酒頭以黃金比例,甕藏八年以上,直接裝瓶,口感濃冽有勁,飲後空杯留香久存不散。
酒瓶採磨砂處理,提高酒器質感,點綴森林中藍色精靈台灣藍鵲,姿態妸娜多姿,台灣藍鵲圖出自張克齊老師作品「英姿煥發」,張老師長年堅持以工筆花鳥、走獸為創作訴求,作品追求質樸自然,設色典雅清麗,線條疏密有致,把工筆和寫意融合得淋漓盡致,更襯托酒液的優雅風格。



色澤:清澈透明
香氣:
前香~淡雅乾燥桂花悠香。
中香~熟梅的酸氣襯映著蜂蜜蛋糕的甜香。
底香~雅緻的木質香氣、內斂的甕陳酒香與醃醬香。
口感:濃厚飽實的酒體,經八年的歲月甕藏熟陳,造就了柔和醇厚的酒質,整 體的香氣、風味具有持久性、諧調性、豐富性的特質,讓人回味無窮。 熟梅般的酸與蜂蜜蛋糕般的甜,勾畫出細緻雅郁的複合香氣,誘惑著蠢 蠢欲動的味蕾感受。日積月累的陳酒香,堆疊出多層次的風貌呈現,使 口齒間充滿著風味的驛動與綿長的尾韻,令人生津繚繞。

產品類別: 高粱酒類
產品編碼: 23PX10
產品條碼: 4711588858551
單 位: 0.6L
建議售價: NT$1000
備 註: 酒精成分:59.5%



更新日期:2024/04/26
地址:10066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電話:02-2321-4567
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建議使用 IE 10、Firefox43、Safari 5、Chrome 47 以上瀏覽器,
建議最佳解析度為 1024*768 或以上x768
警語